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

电话诈骗

maybank的顾客群资料可能泄漏了。可能很多老千出现。如果有银行call你讲你户口有问题先挂电话。然后再去网页找cs电话自己打去问。昨天我也发生事。假banker打电话给我讲我maybank2u出问题。。。。tmd我都没有用maybank2u的。那里来的问题?还恐吓我讲事情严重。。。。。最后给我吊到他自己挂电话。
  其实我不相信网络转账,因为基本上银行界是没有保护消费人这回事的,你网上被盗提了,基本就是自己保佑自己,香烧多些看拿的回钱吗。其实网上转钱是方便,但是网络是脆弱的,我是信赖atm 基本商场哪里都有maybabk atm 盗提了起码还有camera可以上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